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陈小春婚礼上高声朗读“卖身契”

(2010-11-19 13:55:45) 下一个

  应采儿、陈小春11月13日在迪斯尼乐园举办梦幻婚礼后,陈小春在婚礼上大声朗读并签署的爱情“卖身契”近日也随之曝光。“卖身契”由应采儿亲手制作,内容为应采儿罗列的爱情条款。

Baby丁丁:

  我爱你。以后生活要很幸福,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家里面的家务由我来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随你。对你的家人体贴入微,欢迎丈人丈母娘来我家里长住,天天检查我有没有欺负你。会对你的女朋友很好,有认识到好的男孩子就介绍给她。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Baby,我爱你。

  一生一世爱你的老公baby春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ondo 回复 悄悄话 林韵 是呀。希望他们白头谐老。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真心爱一个女子的男人才会连自尊心都不要:)

祝福他们:))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真心爱一个女子的男人才会连自尊心都不要:)

祝福他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