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3

(2009-12-18 11:32:02) 下一个

生活万象小笑话 3

谁让你不是校花

我和老公是大学校友,有意思的是,我们在大学读书时却并不认识,而是在毕业后才相识相爱的。
  从认识开始到现在,我总问老公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不在大学校园里认识呢?”老公总会很配合地装出一脸遗憾的表情。
  那天无聊,我又这样问他。老公终于不耐烦地说:“这不怪我,谁让你不是校花呀。”

书包质量提高了

新学期开学后,儿子就要上五年级了。那天,老婆专门去超市给儿子买了个新书包,这已经是儿子的第五个书包了。我感叹道:“这书包的质量咋就没半点提高呢?每个书包都是勉勉强强背一年就报废了。”   
  儿子接过话题说:“老爸,书包的质量还是有所提高的。”
  “哪里有提高呀?你的每个书包不都是只有一年的使用寿命吗?”我说。
  “虽然都只有一年的寿命,但负担不一样呀。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书包里的分量不是一年比一年重吗?要是书包的质量没有提高,哪能总保证一年的寿命哟!”
 体贴的老婆
结婚后,老婆对我特别体贴,每天早晨起床后,都帮我挤好牙膏,倒好洗脸水。有一天,跟几个哥们喝酒时,我一高兴,就把这事说了,惹得几个哥们羡慕不已,我也小小得意了一把。   那天,朋友过生日,我带着老婆去祝贺,酒席上一哥们想让她女朋友学习我老婆的体贴,故意在女朋友面前提起老婆天天给我挤牙膏、倒洗脸水的事。
  老婆听了朋友的话,脸一下变得通红,嗫嚅着说:“其实也不是我有多体贴,主要是我老公每次挤牙膏都挤满满一牙刷,洗脸水一倒也是一大盆,这实在太浪费了,说他几次又记不住,所以只好每天早晨我替他准备了。”


 
女儿吹牛

女儿放学回来说:“妈妈,我发现好多同学都爱吹牛。”我笑着说:“吹牛可是一种不好的习惯,你平时喜欢吹牛吗?”
  “不喜欢。”女儿摇了摇头说。过了一会儿,女儿偷偷地看了我一眼,补充了一句:“不过,有时候也吹牛。”
  我问:“怎么吹的啊?”就见女儿一脸诚恳地回答:“我对同学们说我妈妈特别漂亮。”


 
儿子想买赛车

周末,我带着儿子去商场。儿子看中了一辆玩具赛车,我看价钱太贵了,就没同意买。儿子跟在我身后,一直唠叨着要买玩具赛车,我有些烦了,绷着脸对儿子说:“妈妈最不喜欢你一进商场就要这要那的。告诉你,如果你改掉这个毛病,妈妈一高兴,不用你提出来,兴许就会主动给你买了。”儿子见我生气了,便乖乖跟在我身后,不再提买玩具赛车的事了。
  买好东西,我和儿子走到商场门口准备回家,儿子回头留恋地看了一眼商场,问我:“妈妈,刚才我一直没要东西,挺乖的吧?”
  我点了点头,摸了摸儿子的头,笑着说:“刚才你表现得真不错,待会去菜场,妈给你买只烧鸡好好犒劳你,你高兴吗?”
  “那你高兴吗?”儿子忽然反问我。
  “当然高兴了。儿子听话,哪个当妈的会不高兴呢?”我说。
  儿子一听,立刻认真地说:“妈妈,你刚说过,只要你一高兴,不用我说兴许就会主动给我买玩具赛车,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回商场去买了?”


 
打电话

前几天,老公出差去外地。那天晚上,三岁的儿子说想爸爸了,我就让儿子给老公打个电话。小家伙拿起我的手机,拨通了老公的手机号码,但只说了声“好的”就挂断了。
  我纳闷地问儿子:“你怎么这么快就挂了啊?”
  “不是爸爸接的电话,是一位阿姨接的,说让我过一会儿再打过去。”儿子说。
  我一听就急了,立刻按了重拨键,只听电话中传来熟悉的语音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见过这样的大奔?

 

孤独者

 

我的男人巴比娃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