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一个中国人到美国都想看些什么? (组图)

(2009-11-18 07:05:22) 下一个

一个中国人到美国都想看些什么? (组图)

一位朋友前段时间来美国旅游。因为是多年的老友,原来打算陪他一起到一些景点旅游一下。能够想起来的,比如DC的国会山庄,白宫,纽约的自由女神,五大道,波士顿的哈佛大学等等。

当询问朋友的旅游计划时,上面所说的一切他都没有兴趣。连东部都不想过来。

这位朋友原来是位国营大公司的付总,后来干脆辞了,自己干起了进出口业务。虽然业绩不如另外一些朋友那么辉煌,但也有不错的收入。欧洲,东南亚经常跑。他说,很喜欢在欧洲自己开着车到处兜风的感觉。所以,这次来美也想自己开车,买个帐篷,来个野营。

开始以为他只是说着玩,后来从他寄来的照片看,果然如此,而且老婆孩子都不带,只带了些哥们一起到美国来“风流”。不信?下面是他拍的照片。

现在的中国人思路就是牛。60后也疯狂。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中国人多地少,难得看到自然景观,所以本应该到人少地多的美国来看看风景。可惜好多中国人来了仍然想着看大城市的热闹。
rondo 回复 悄悄话 老德变小美 谢谢你的留言,我们重在交流。也欢迎你到我另外一个家走走,那里我post了许多音乐和歌曲:
http://blog./rondo/
老德变小美 回复 悄悄话 rondo,你好,我今天在文学城无意中看到你的关于2009年美国房价的文章,然后就被你的博客吸引了。觉得你的文笔很好,诙谐幽默,而且我推测你的年龄应该和我的父母查不多,可能稍微年轻点,但是我感觉你有一颗年轻的心。很喜欢你的博客和文章,我会常来看看,可能在你的影响下也会博客一下,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