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3)

(2009-09-28 12:03:28) 下一个



这个站在浩爱民面前的男人,就是阿尼达的老公。他,此时,也用一种比浩爱民更惊奇的眼神打量着上半身半裸的浩爱民。目光中除了惊讶,更带着一种情敌之间原始的敌意。这种眼神,更让浩爱民感到心神不宁。

穿着粉红蕾丝睡衣的阿尼达慢慢靠近浩爱民,她把手轻轻的放在浩爱民肌肉发达的肩膀上,用专注的眼光对着浩爱民轻轻的说道:“看你,背上还都是水。你的短裤在睡房,去那穿吧”。说着,拉着浩爱民的手,走进阿尼达的睡房。她轻声对浩爱民说:“今天真不好意思,我和老公有些事要处理,麻烦你就在这里等我10分钟,拜托了。一会和你解释一切,真不好意思。”

还没等浩爱民回答,阿尼达套上一件外套,出了房门。又把房门,紧紧的关上。

浩爱民看着桌上的闹钟,红红的秒针无声无息的旋转着,仿佛,比平时慢了许多。他数着秒针的圈数,一圈,二圈,三圈,暗暗的问自己,“这,究竟是怎么了?自己又怎么会跑到一个才认识一天的女人家中洗澡?还如此狼狈的被人家老公给遇到?”

秒针又转了几圈,浩爱民很想推门出去说个清楚,但阿尼达反复拜托,让他把已经放在门把手上的手,又收了回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门,终于开了。

此时的浩爱民看到的阿尼达,已经不再是几分钟前还神气活显的她。浩爱民看见了一言不发的阿尼达,满脸泪痕,目光痴呆,手中拿着一张纸,突然,倒向地上,头,重重的磕在门的把柄上,又重重的砸在地上。

这突然的变故,让本来就心神不定的浩爱民措手不及,晚伸出去一秒的手,没能抓住阿尼达身上任何一个部位。

“阿尼达先生,快来帮忙”浩爱民对着门外大叫了一声。结果,一点回应都没有。

他冲出睡房,找遍整个房间,连她老公一点影子都没有。

浩爱民赶紧过来对着阿尼达叫到:“阿尼达阿尼达,你怎么了?”

几分钟后,阿尼达醒了过来,脸色一片苍白。她没说话,又闭上眼睛。

“阿尼达,你晕倒了。要不要叫救护车?”

此时,阿尼达再次睁开眼睛,轻轻的说:“我,没事”。想坐起来。

“别动,先躺一会。”浩爱民记得有个急救班训练课中是这么说的。

“先别动,过会再起来。”刚说完,他又看见阿尼达眼中流出了泪花。

“哪摔疼了?疼的很厉害?”浩爱民怀疑骨头是不是断了,要不怎么会让阿尼达痛的都哭了。

“是,心痛”阿尼达点了点边上的纸头。“你看了就知道了”。

浩爱民这才注意到这张纸。拿起来一看,很大的标题上写着,<<离婚协议书>>。浩爱民此时,才明白了些什么。

“你老公是来和你离婚的?”

阿尼达点了点头。“麻烦你,扶我一下,想躺到床上去。”

浩爱民把阿尼达抱到了床上,看上去她的脸色好了许多。

“今天让你假扮我的男朋友,是想气气他。真是不好意思。”阿尼达看了一眼浩爱民,眼神中,依然充满了忧伤。“这也许是我一生中唯一一次能够报复他的机会,也许,我真做到了。看的出来,他对你有嫉妒,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在爱着我。”

看着眼前这么个可怜的女人,浩爱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更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安慰她。去骂他老公?看的出来,阿尼达还是爱着他。去劝阿尼达天下何处无芳草?似乎又早了点。

正当浩爱民左右为难,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一下这个女人时,阿尼达说话了。

“浩爱民,你愿意听我说说我们的故事吗?你能抱抱我吗?今夜,你能陪陪我吗?”

“我愿意。”浩爱民的回答是针对第一个问题。当他回答完之后突然感到,这一声“我愿意”,自然的也把后面两个要求给答应了下来。他还想解释一下这个“我愿意”只是愿意当听众时,阿尼达已经张开无袖性感的双臂,牢牢的抱住浩爱民腰。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浩爱民只听到阿尼达不停抽泣的声音。浩爱民只感觉阿尼达把整个头,重重的压在他两腿之间。她抱的很紧,不一会,热热的,湿湿的液体,已经流在浩爱民的大腿上。

那是阿尼达人生中,流出过最长,最心酸的的眼泪。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1)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2)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3)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4)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