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一男一女在睡觉 /滑雪板/增加工资/男人的不爽

(2009-01-03 12:15:04) 下一个
一男一女在睡觉
高二化学课,化学老师为迂腐老头,当时正面临文理分班,学文科的上课看其他书打瞌睡是家常事,某日,正巧有两人趴在课桌上打瞌睡,不料被老头发现,老头大声吼到:我们正在上课,竟然还有一男一女在睡觉!全班哗然。其实两人离得挺远的。

 
滑雪板
小民和小君一起去滑雪,可小君忘了带滑雪板,小君对小民说:“我能和你一起share滑雪板吗?”
小民听了高兴极了,“当然可以,下坡时我用,上坡是你用”。
 
增加工资
我能不能请求您,经理。年轻人腼腆地对自己的上司说:研究一下给我增加工资的问题呢?我不久前结婚了......非常报歉,我的孩子,经理回答说:但是,我们不能承担业余时间所发生的不幸事件。
 
男人的不爽
1 出生时,赤身裸体,被女护士盯着看 ----不爽!
  
2 小时候,穿开裆裤,小弟弟容易受伤 ----不爽!
  
3 上学时,没法象女生一样请“例假” ----不爽!
  
4 只有妇女节,没有夫男节 ----不爽!
  
5 衣服、鞋帽品种单调 ----不爽!
  
6 伤心的时候,不能嚎啕大哭 ----不爽!
  
7 经常被迫送恐龙回家 ----不爽!
  
8 没有房子和车子,没有美女投怀送抱 ----不爽!
  
9 身高不理想 ----不爽!
  
10 想不出第10个不爽的理由 ----不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