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张铭清被打的启示

(2008-10-23 05:46:38) 下一个

1。张铭清被打是绿营告诉大陆,你们的对台导弹千万不能减少。永远要记住有些不是中国人的人占领着中国领土台湾宝岛。

2。在向张铭清表示慰问的同时,也应该建议张铭清学诸葛亮舌战群儒的精神。如果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张铭清,继续完成所有访台旅程,是何等的气度?为台和平,断我腿,何惧也。

3。要看到小马哥上台后两岸和平的气氛,不要被这些另用心的人所利用。两岸应该继续和平,交流。

4。台湾当局应该依法对打人者绳之以法。罪名应该是威胁国家安全罪,而不单单是打人刑事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就是要坚持。事实上,现在大陆对台,完全没有利益,就是支持。绿党见得多了,也恶心坏了,他们应去南韩,性格与高丽人是一样的。现在再交往台湾来的朋友,先问清党派。所以我的台湾朋友,一见我张口就是,我是中国人,来自台湾,我的家乡是哪里哪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