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糊涂/还能再上一位/重温新婚之夜

(2008-09-26 07:20:45) 下一个

糊涂

经典笑话:糊涂
夫:“你出去时,可别带那只怪模怪样的花狗去。” 

妻:“我觉得那条花狗很可爱。” 

夫:“你一定要带着它,是想以它作为对比,显示出你的美貌吧?” 

妻:“你真糊涂,如果想那样,我还不如带你出去更好!”

 

还能再上一位

珍去奶奶家渡假,夜里被窗外一阵车轱辘的声音惊醒。出于好奇,珍打开窗户看看了。

她惊奇的发现有一辆灵车停在她的窗外,车上已经坐满了人。这时赶灵车的人对珍喊着:“还能再上一位呀,还能再上一位。”珍看了一眼赶灵车的人,她被他的长相吓坏了,一双突出的白眼珠,鹰钩鼻子,嘴边还挂着尖诈的笑。

珍不敢理会他,马上关上窗户,拉上了窗帘。直到听到灵车走了以后,才又睡下。

第二天,珍一个人去逛商店,这是这个镇上新修的一位商厦。珍一直逛到最顶层,疲惫的她想搭乘电梯下楼去。这时下楼去的电梯还没有走,电梯里已经站满了人,开电梯的人对珍喊着:“还能再上一位呀,还能再上一位。”珍正想往电梯里走时,突然发现开电梯的人和昨晚赶灵车的人长得一模一样,嘴边仍挂着那尖诈的笑。惊诧之下,珍不敢走入电梯,她宁可自己走下楼去。

就在珍转身走向楼梯时,背后传来了绝望的惊叫声,接着就听“轰”的一声,电梯坠毁在一楼,电梯上的人无一生还。

重温新婚之夜

结婚三十周年了,这对老夫妻决定重新回到新婚之夜所住的旅馆重温一下。丈夫躺在床上,妻子从浴室中走出,几乎全裸就象三十年前一样。她挑逗地站在床边问丈夫:“告诉我亲爱的,30年前我象这样从浴室里出来时,你是怎么想的?” “当时我看着你想我要把你的脑子挤出来,把你的乳房吸干。” “那你现在在想什么”妻子急切地问。 “我在想我的工作成绩不错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