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会这样?

(2008-05-08 22:20:45) 下一个
很多时候我在原谅你,不对你发脾气!为什么今天要去参加别人的生日PART之前,你为一点点小事和

发这么大的火?难道是你不想让我参加你这个朋友的生日会?我很爱你,可是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要

是爱我,就希望把我介绍给你所有的朋友!知道吗?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今天给我赔礼道歉,说你

从来没给别人赔礼道歉过!我也很想说,我也从来也没有受过的样的气!哪怕是大声训斥我一下!知道

为什么我要忍让你吗?因为我很爱你!可是你这样只能让我离你越来越远。
   
你居然还在说,可能是因为你身体缺少什么元素,所以很容易发火!别找借口了,行吗?我不想当面揭

穿你,我知道,在你珍惜和疼爱这个人的时候你是不会做她不喜欢的事情的,更何况是骂,是打!这是

最后一次了,希望不要再发生!!
  
知道为什么还给你机会吗?因为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