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illH2ORunDee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佩林,究竟是quick learner 还是quick dropout,保守派鼓励她以国为重,回家去!

(2008-09-29 13:40:59) 下一个
纽约时报的KATE PHILLIPS 在9月26日发表专栏文章,Curbing TheirEnthusiasm,
引起很多注意。保守派,至少是知名的保守的记者/作家们,是否是在传递一个信号,
It's time for CHANGE. 但这恐怕是参议员麦凯恩始料不及的一种CHANGE。

奥巴马在周日的CBS节目中接受采访时,做了他最大的努力来避免评价佩林,说是留
待美国选民决定。10月4日的副总统电视辩论预料会吸引更多的观众,究竟是quick
learner 还是quick dropout。



滴答,滴答,滴答,对州长莎拉佩林的坏评语不断在本周涌现,佩林为期两天的与
CBS的Katie Couric的采访,削弱了保守派最初显示的对共和党副总统提名人选的
支持与热情。犹如参议员麦凯恩好象没有经历这艰难的一周似的,开头就有保守派
专栏作家George Will哀叹共和党候选人对经济救援计划所采取的立场,并提议麦凯
恩先生可能不适宜当总统。

现在,那些从来没有对参议员麦凯恩报以青睐,但赞许他选择佩林女士作为竞选搭
档的保守派们,首次开始携手来保卫她,尽管她缺乏外交经验。她在谈论他们的价
值观,代表美国的小城镇,这些是在她出现之前没有人涉及的。

但是,今天早些时候一个似乎是转折点的时刻在网上出现了,TownHall.com的作家
Kathleen Parker,改变了她最初对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的支持,表示佩林女士应该
退出。她通过说你首先需要去照顾你的家人,基本上是在建议,把国家放在第一位。
 
在一个毁灭性的评价中,Parker女士写道:

佩林没有打碎玻璃天花板,她只是滑翔而过。

这很有趣,如果能持续的话。

佩林在最近接受Charles Gibson, Sean Hannity, 及 Katie Couric的采访时,都显示
她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认真,自信的候选人。她是明显地不适合联赛(Who Is Clearly
Out Of Her League)。

没有人会比我更愿意承认。像许多妇女一样,我一直在为佩林所吸引,祝她好运气,
希望她会表现出色。我也注意到,在观看她的采访时,我就像焦虑的父母一样屏住
呼吸,把手指按在静音按钮上,以备痛苦超出忍受的范围。不幸的是,常常是这样。
我的溃缩反射已经耗尽了。

然后Parker女士风头一转,矛头对准那些在自己头脑中批评妇女的妇女:

如果佩林是个男人的话,我们都会捧腹大笑,就像每当Joe Biden用他的脚趾头为喉
咙搔痒时我们所作的那样。但是,因为她是个女人-第一次进入共和党总统竞选搭档
的女人-我们都不愿意说,什么是痛苦的真相。 

怎么办呢?

麦凯恩不可能否定他选择的竞选搭档。他不仅冒着激怒共和党的无情的支持者们的
风险,他也将为别人猜测他行政决策能力敞开大门。奥巴马对于拜登也面临著同样
的问题。

只有佩林可以救麦凯恩,她的党和她热爱的国家。她可以以个人原因退出,或许是
因她想花更多的时间照顾她的新生儿。没有人会指责一个把自己的家人放在第一位
的母亲。

为国家这样做。

National Review 杂志的 Kathryn Jean Lopez也在帮腔:“我不知道莎拉佩林。错
过了最后一班去阿拉斯加的游轮,我实际上从来没有见过她。National Review杂志
也不在她本周访问纽约时的名单上。所以,我不能假装了解她。但我知道我喜欢听
到的她说过的东西。我也知道,很多我对她的喜欢可能是出于推测。我和我的朋友
Kathleen Parker立场不同-她希望佩林下台,花更多的时间与她的家人在一起,在
阿拉斯加-但这不是一个疯狂的建议。Parker说得对,一些事情得改变。”

Parker女士的话有很大的份量,加上本周早先时候一家右倾的博客网站的关于麦凯
恩-帕林的专栏文章。

在星期四的专栏中,保守的Rich Lowry把麦凯恩比做“众所周知的在悬崖边缘的卡
通人物,在半空中,拼命拍打他的胳膊以维持某种高度。”麦凯恩先生,他继续写
道,一直是“采取行动来标榜他的不同,但这可以被看作是危险的或是耍花招。”
其中的一个举措,Lowry先生说,是挑选佩林作为共和党竞选搭档:

作为一个全国候选人,佩林是否有足够的知识呢?没有,但她可以被与新闻界隔离。
以Fannie和Freddie来攻击奥巴马,是否将会引来对麦凯恩的攻击,因为他的一个
高级助手曾为这些团体游说?是的,但他可以冲过去。但前往华盛顿本身就会产生
很多帮助吗?大概不会,但这有象征意义。所有的非常规举动带来的风险,会侵蚀
麦凯恩作为一个稳健的政客的声誉,但其它选择为目前公众要求变革的愿望所压倒。 

The American Spectator 的Philip Klein两次回顾佩林州长本周的采访。

首先,他说:“她的关于不支持救援财政计划就可能意味著大萧条的回答是错误和
不负责任的。在其余的采访中,只是很多令人厌倦的陈词滥调,和随机的喋喋不休,
好像她是在读脑子里的索引卡。我知道很多保守派喜欢莎拉佩林,总是急于为她救
阵。但说她根本就不具备总统资格,绝对不意味著一种侮辱。”

然后,Klein先生避免对她的一些答案做判断,但说他没有动摇自己的评价,她不
具备资格。不过,他补充说:“我要说的是,佩林是处在这样一种情况,即她不得
不对许多自己不了解的议题做出答复。与其尝试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排练的台词,她
不如,尽可能地,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那些她自己的价值观和是非感。"

纽约时报的David Brooks早些时候挑战那些对佩林的选择感到非常兴奋的保守派,
对她的支持是基于“感觉很好的事,不可能是错误的。”-尽管其他人已对她的资
格提出了严重怀疑。在他9月15日的专栏中,Brooks先生对“深谋远虑”提出争论,
他问:

什么是深谋远虑?它是有能力把握特殊情况的独特模式。它是有能力,吸纳广大的
信息流,并仍然能够辨别当前至关重要的事件,分辨事务的相同与不同。它是有能
力进行复杂的审议,认明最重要的争论。”

那么,州长佩林具备深谋远虑吗?布鲁克斯先生写道:“萨拉佩林有许多美德。如
果你希望摧毁一个腐败的行政机构,她就是你需要的女人。但有建设性的治理则是
另一回事。她没有参与过国家事务,就像美国总统布什,她缺乏历史性模式的知识,
她似乎是以不假思索和过度决断来弥补她的缺乏经验。”

http://thecaucus.blogs.nytimes.com/2008/09/26/curbing-their-enthusiasm/?scp=1&
sq=Curbing%20Their%20Enthusiasm&st=c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