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簪花

笑看风云多变幻,淡淡素手自簪花。
正文

要你陪着我

(2005-04-16 11:53:04) 下一个

寂寞的城市

无声的人海

我踯躅其间

在真实的世界里

看着别人笑

看着别人哭

看着别人相逢又离别

场场幕幕

幕幕场场

仿似活生生的背景板

衬着我可耻的孤独

 

数字的网络

写出来的话语

我留恋其间

这几个字是他

那几个字是她

在虚无的世界里

还是有人笑

还是有人哭

还是有人相逢又离别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不分不辨不想不问

 

我只知道

我要你

陪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我来陪你先!:DDD

人间:
孤独的人类怕寂寞,
虚假的人前付真心,
贪心的念头索回应,
短暂的相陪忆半生。

轮回:
缘来缘去,
一重再重,
世人皆有。
相似画面,
不同人物,
总是无奈。

自我:
且随心去放飞,
我要我所需要;
就随性来唱和,
我同我的心爱。

相对:
现实的虚无,
亘古的变迁。
手边的遥远,
分离的同在。

你我:
存在这样的人间,
经过反复的轮回,
救赎消失的自我,
回归最真的相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