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E大师解梦,急啊!

(2008-06-17 14:44:15) 下一个
应该是今天早晨,梦见我自己躺在一张很简陋的单人床上,在一间很大很大的黑屋子里,角落里坐着一位很象道士似的老头,他指着我说我病得很重应该死了。我旁边站着我的姨妈,我和我姨妈说:我没有感觉不舒服,我也不痛,为什么要死了?我姨妈就走到那老头那里,把我的话传给那老头听,老头说:你现在是感觉没什么,但你的五脏六腹都腐朽了,你应该死了。我看见几个膀大腰圆穿着黑衣服(象古装戏里打手的衣服)的男人走过来,围在我的床头,好象准备着抬我走的样子,我觉得时间到了,可我还是感觉很正常,我又对我姨妈说,我现在还是感觉很好,死不了。我姨妈又到那老头那边,对老头说,老头就站起来,走到我床边,拿着两粒象酒蛐丸似的药丸,我还在想,大概是给我吃了就死的药,怎么也不给我水喝,老头就把那药塞进我的嘴里,药就溶了,我就感到我的头部首先麻木了。我就醒了。

请大师看看,是什么征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