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单身老猫等:住apartment被楼下跟管理员抱怨小孩太吵,管理员机车

(2008-03-04 20:47:59) 下一个
小孩两岁 很好动常跳来跳去 因此被楼下抗议
第一次时跟管理员say sorry 他自己也说AM 7:00~PM 10:00 没关系
我也承诺会管好小孩 尤其night time 但偶尔-目前很少 小孩晚上仍会哭闹
我目前觉得小孩已改善 晚上我们也尽量限制他活动 但我的neighbor似乎是个很怕吵的人 竟继续抱怨-我们可以理解

目前我们合约2月底到期 要renew 原来跟apartment都说好了
竟然最後一天apartment manager-此人颇机车 说要跟我们meeting 完了才能签contract
而且自己约周一时间还黄牛未到-没通知 说没我们电话 还没表示什麽歉意-真是!@%$

现在约周五meeting

我之前联络时一直说我们小孩现在已经很乖了 不觉得吵到别人
AM 7:00~PM 10:00 小孩当然有他的人权 晚上除非不得已不舒服
我们都让他上床睡觉了

Q1:我们旧的contract已到期 之前也口头说好签约 之後他们一直说要拿文件来
就没下文 这样他们可以有权不续约吗 对我们权益有何影响 要注意啥麽

Q2:我一直说你们怎麽有何evidence说我小孩吵到楼下neighbor 他说楼下一直写letter跟他们complain 我说这算什麽evidence 他一副机车说这就是 他有权维护楼下neighbor right 请问这算evidence吗 我要怎麽引用法律......

我目前打算email跟他说 周五meeting我律师朋友可能会跟我去-只有移民律师 骗他的不要让他觉得我这来这才一年新移民法律不懂 欺负我们弱势华人

不知各位有无经验 有何建议 我们全家(包括小孩) 深深感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