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20)

(2009-05-07 20:14:04) 下一个
我的第一只狗--Sheba(20)

这里我要提一下老公,在整个Sheba生病的过程中,他始终如一地支持着我,从没埋怨过我在Sheba身上花费的时间和金钱。虽然Sheba在妈妈的眼里是十全十美,完美无缺的,事实 上,Sheba不是很把老公当回事,也不大听他的话。可是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对Sheba的爱。

经过这一次财政上的打击,我们决定给Sheba买保险,那是是2003年,保险的品种并不多。我们选来选去,决定买VPI,( 不是作广告)。每个月交50块,把家里的猫们和Sheba都保上了险。每个小宝宝还都给了一个小牌牌,上面写着“我是保了险的!” 以及保险公司的1800 号码。我顺手就给Sheba戴上了,她高兴地象戴了新项链一样,美滋滋地舔舔我,表示她的谢意。 殊不知,这个新项链后来会对Sheba和妈妈来说多重要!所以我说这冥冥之中,一切都有命数,一切 都是前世注定的。Sheba命中注定是要来到妈妈的生命中的。

Sheba病好以后,有了一个坏毛病。也许 是饿极了吧, 她开始counter surfing.也就是她会把厨房台子上的食品叼下来,也不拆那包装,就是趴下来放在两前腿 之间痴痴的看。她好像知道她不该干这事,妈妈要不高兴的,可她实在太饿了太想吃了。也不知她每天都要对着这些美味看多久,反正我知道 等妈妈回家的时候,那些食物总是毫发未伤,肉仍旧在买来装的盒子里,薯片都不曾拆过封!Sheba的自制力 常常让我自叹不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