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12)

(2009-05-06 19:38:37) 下一个


Sheba和我家的猫们混得很好,他们有时会三个毛毛球一样挤在一起睡觉,有时猫们会躺在Sheba的身上打呼噜。Sheba会把它们舔得湿漉漉的象落汤鸡一样,体积小了好几倍。

可是Sheba不喜欢她的水盆里和食盆里有猫的味道。我家猫们还特别贱,明知山有狼,偏向狼山行!“Sheba水盆里的水就是比我们的好喝,一定是妈妈偏心!我喝,我喝, 我偏喝!”这不,我正在厨房里忙着呢,瞥见毛毛 (小白猫)一扭一扭地又蹭到Sheba水盆那去了。Sheba把她的大爪子一左一右地在水盆边固定好,身体凌架在水盆上空,示威性地对毛毛露了露 她 的牙齿,意思就说了:“小子,这是我的,别碰,小心我给你点颜色看看!”可毛毛怎么会懂Sheba 的狗语呢?它还是死皮赖脸的钻到Sheba肚子下面,把头伸到水盆里喝Sheba的水。

接下来的事情是谁也想不到的:Sheba啊乌一声就把毛毛的头含到了嘴里,对毛毛来说, 那一定是一张多么大的血盆大口啊!我的惊叫还没叫出声,Sheba 又噗的一声把毛毛的大头吐了出来。这时的毛毛可没面子啦,本来毛绒绒的头发全湿漉漉地搭在眼睛上,它好象也不吃惊似的,抬起前爪抹抹脸,又贱格格往Sheba身上蹭。我心疼地把毛毛抱起来仔细查看,它哪也没破,哪也不疼,除了有点湿乎乎的, 连自尊心都没有伤害到。

从那以后,毛毛还是照样从Sheba的盆里喝水,吃饭,该怎样还是怎样;Sheba还是被我看到不止一次 的照例把它的大榆木疙瘩脑袋含到嘴里,企图进行再教育。依我看来,收获甚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