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3)

(2009-05-05 19:34:01) 下一个
头一天晚上我在地板上铺了一条薄毯,躺在地上和她说话。抚摸她软软的毛发,捏捏她的爪子,好高兴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狗。 她静静地 卧在那里,享受着我们无言的交流。偶尔 老公会呼唤她的名字,她会站起来,沿着薄毯的边轻轻踱到他那里去,她的爪子却决不踏上毯子一步。当她躺下的时候, 她也不会躺到毯子上,懂事得让人心疼。她好像知道她被给予了第二次生的机会,她会用心地珍惜,尽量讨人喜欢。

sheba 从来都不会象 别的狗一样 围着你转,或眼巴巴地盯着你 要你的关心。你要她时 她才走过来,把她的下巴轻轻地放在你的膝盖,她那会说话的眼睛凝视着,在说, “你想说的我都知道,没关系,我在这里呢!”

Sheba 来的第二天是个星期天。九月的加州暖暖的,邻居对面 早早的在家门口摆了个yard sale. 我和劳工 把sheba 留在了二楼的卧室里, 决定去COSTCO 作例行的采购。去过那里的都知道,没有两个小时绝对回不了家。没想到在那短短的两个小时内,sheba 出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