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宝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正文

好忙呀

(2008-02-28 16:58:45) 下一个
21/12/07
 
今天我和GEOFF可是累坏了.早上9点多出的家门,到下午5点多钟才回家.一回家我们两个俩个就象饿狼一样在冰箱里翻东西吃-不吃不行呀. 我心慌的厉害, 而且小家伙儿在我肚子里咚咚地踢我,大概也是饿坏了吧.
 
早上去看医生被告知一切正常. 然后去验血. 抽血时间很短,但是之前的准备工作却花了大概一个多小时. 因为要测试血糖含量, 护士先给我喝了一大瓶子象SOLO似的水(好喝极了.护士说我要在10分钟之内喝完, 我两三分钟就把一整瓶灌了下去). 又等了一个小时等糖份进入血液, 才开始给我抽. 三瓶子血呀 (我有点夸张,其实是三小瓶试管). 可我还是很心痛. 姑娘我之前贫血的, 每滴血对我来说都甚为珍贵.
 
抽完了血, 先冲到ABC LEARNING CENTRER 等地方看了一下设施什么的,DIRECTORS聊了聊所提供的SERVICE,把我们的名字放到WAITING LIST 上面, 为小东西一岁以后能有地方接受做好准备,. 然后又杀到BABYCO去买了PRAMCOT. 养孩子真是贵呀,我们还没有买CAR SEAT和别的大件的东西呢, 将近一千刀就没有了. 当然也是我们两个太挑剔,什么东西都要全新的,又要好牌子的.可是还是要抱怨一下. 看来,还是要多攒点钱的.
 
在医生诊所的时候,医生笑眯眯的告诉我,小东西已经大头儿朝下了. 可把我和孩儿她爸乐坏了. 可是后来我又想 这孩子大头朝下的时候难道脑袋不充血吗”? GEOFF说了以后, 他的解释可逗死我了. 他说可能孩子在肚子里头也没有什么方向感, 反正眼睛是一直闭着的. 就是不知道出来以后是不是也能这么大头朝下的呆着. 等买了CARRIER以后, 试试把孩子头朝下的装里头,看她什么反应....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