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小脚印

记下淘气成长的脚印,也录下自己心灵的历程。自娱自乐,博老公一笑,也希望淘气将来为了能读自己的故事努力学中文!
个人资料
正文

多谢留言给建议的诸位!同淘气和警官都谈过了,情况不算太坏。

(2015-10-02 12:53:01) 下一个

Grace和秋月冬雪提醒了我,给担任初中Resource Officer的警官打了电话,打去警局,不是学校。警官回电话时,淘气也到家了。

警官说他还没见到T的家长,不能下结论。T已经被停课两天,情况已经报到superintendent办公室。Superintendent这两天不在,下周一,他,superintendent,初中校长和counselor将和T及T的父母开会,讨论处理办法。T几时返校,怎么安排都要等开会做出结论才知道。他会把我们的情况告诉学校的心理专家,keep us in loop。(没太明白这个意思,只是及时通知我们结果,还是觉得我们被吓着了,需要辅导?)

这些都是counselor没提到的情况,或者今天内作出的安排。至少知道事件已经记录在案,并被提到相当高度进行处理。也许,我有点圣母吧,开始同情T家了。

淘气根本没有看到T的死亡威胁,T不是写在email里,是他们内部网的comment。Tpost了一条"hello!"。淘气把T经常在他的post后面贴的话还给她,还说你能这么做,我也能这么做。T就发了一通死亡威胁。淘气还是被老师告知了这回事,那帖子早被老师删了。

我把T必须承受的后果告诉他,跟他说T毫无疑问做了非常错误的事情,可他也不是没责任。他承认刺激了她。我借机再说一遍被狗咬了,不可以去咬回来,当然叫他明白意思就好,原话不许拿学校去训人。他同意以后对不友好的人和事无视,避开,必要时报告。

T和他一个team,  除了homeroom都在同一个班。一听说T必须在team A,他可以考虑换,淘气立刻委屈地红了眼:“我喜欢我的朋友们!”(牛仔酷同学,知道为什么我说换team是惩罚了吧?)

如果学校没有做出这样的处理,我会要求给T所有的课换班,不跟淘气一起上。两个孩子都留在team A,老师都不变,但不会在同一个时段出现在同一个教室,也就分开了。这和T的保密情况及特殊需要都不冲突,没道理还要挪淘气。还有,他们已经不在同一辆校车上了。

报告帅帅娘,跟淘气摊开说了T可能的心思。淘气觉得T不可能真的喜欢他,瞧她干的事,最后总结说她不成熟。嘻嘻

mid-term report回来了,四门全A。淘气小得意,T事件对他的影响好像还没对我的大。真的开始同情T和她爹妈。

再次谢谢!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