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季去墨西哥看海 -- resort 片 (1)

(2012-01-04 19:55:32) 下一个
我2012的第一帖,虽然是关于2011的旅程。 :-) 十二月份的时候再次去了墨西哥,Riviera Maya. 本来去年要去的,结果下blizzard,航班取消, 没能成行。一直耿耿于怀至今。今年就早一个星期去比去年。还好,飞去和飞来都是阳光灿烂。木有一片雪花。哈哈。。。  这是我第3次去墨西哥。第一次是住在Cancun 的hotel zone。 第二次就住在Riveria Maya了, 在Cancun南面。这次还是住那块,就是不同的酒店。我比较喜欢all inclusive总的来说,worry free. 就是回来后开始减肥。这次酒店是叫Valentin Imperial Maya (VIM)。 有7个饭店,但是不是每个都好吃。这次只去了一次tour,其余时间都在resort里呆着,所以food的照片拍了好多。 现在墨西哥也是冬天,虽然每天还是在81华氏左右。就是白天很短。每天4:30pm太阳就要去睡觉了。去了一个星期,转眼一眨就过去了。再呆一个星期都木有问题,就是到时没有啥好拍得了。

#1 Resort:V.I.M. 的大堂。



#2  鲜艳的色彩



#3 Resort 里的Chapel



#4 Chapel里的peacefulness



#5 通往房间的小径



#6 阳台的花朵



#7 隔壁人家



#8 远处的海



#9 朦胧,VIM 色彩



#10 the color of vacation



#11 圣诞气氛



#12  那里有很多Iguana. 每天专门地点它们都趴着晒太阳。就是大部分都是灰色的。酒店服务员告诉我如果去墨西哥南面,那它们的颜色会比较鲜艳。



#13 好不容易看到一只绿绿的, 就是好小。 很可爱的。




#14 看到一只受伤的蜻蜓。拍了几张照片,再一转眼,没有了。就看到不远处有一只Iguana. 这是那只可怜的蜻蜓的遗像。



#15 还看到这个动物。到现在也不知道它们叫社么。有一大家子哦。



#16 这个叫Toto的cappuccino monkey貌似不太热衷他的工作



#17 在游泳池边烧西班牙海鲜饭的大厨



#18 这个叫“baking alaska". 味道没有想象的好。



#19 Passion Fruit 不是第一次吃,但是酒店人员告诉我要和盐+Lime一起,才会不同凡响。真的哦!:-)



#20 来一杯Bailey on the rocks.



#21 这个是Miami  Vice



#22 晚上的show一般般。



#23 还是游泳池的秀好看。看到Santa踢球了。不是我说的,是entertainment staff说的。后来大家在看到他,都叫他Santa. :-)




#25 这张得点题一下。难得起的大早去海边坐一坐。



下次贴我的day trip的照片。去浮浅和玛亚遗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