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顾2011】 -- 我的365和vacations

(2011-12-29 15:03:25) 下一个


















又逢年末, 是概回顾一下这一年的拍片成果。大家都知道我做365project了吧, 体会是真的很难。每天拍张不难,但是要每天拍一张有意思的,很难。首先相机不能随身带,应为上班和坐监狱差不多。一切带有摄像头的基本都不能带。其实大家的手机都有拍摄功能,但是我的相机毕竟太大了,很容易被发现。第二只有等到会家再拍,那通常是溜毛豆的时候, 可是不可能每天都会有有趣的发生。所以最后我的365变成了obligation. 不得不拍,常常是凑数。最开心是去vacation,这样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还有2天,我就完成了。明年不搞这个了。还是觉得让自己觉得想拍的时候拍,碰到有意思的才拍这样比较好。 :-)

总的来说2011是个很忙碌的一年。 上班很忙啦 (这个没有啥好写的),还有离开美国vacation了3次, Antigua, London and Riviera Maya。近距离的呢就去了D.C.看樱花。毛豆也带去了。

这里就贴几张我365和vacation时有可能有点意思的照片吧。  再次发现自己不擅长风光大片。

#1 --  刚刚开始打鸟(一月拍得)


#2 阴天, 下雨天 -- (二月拍得)



#3 三月就想着五月要去vacation的事。:-)


#4 去DC看樱花 -- (四月拍得)


#5 可爱的小岛,去Antigua的路上-- (五月拍得)


#6 是拍花的季节了--(六月)


#7 还是花-- (7月)


#8 红肚兜上的蝴蝶 -- (八月)



#9 走了回伦敦 -- (九月)



#10 Mama and daughter -- (十月拍得,朋友刚生了小孩)



#11 毛豆说,让我进去-- (11月)



#12 Resort里entertainment staff在鼓动大家在pool边跳舞-- (十二月)刚回来没几天,心还在墨西哥呢。



最后在弱弱的奔一张。:-)



祝大家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