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oliday Season is Here :-D

(2011-12-12 18:41:14) 下一个

Holiday Season终于到了。好开心啊!:-D 大家家里里里外外也都装饰好了吧。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圣诞树也挂满灯和ornament了哦。我只装饰了一个Living Room, 家门口就挂了两个wreth. 弄得不是很elaborate,但是看着还是很有气氛的。 大家凑合着看看,不为质量,只为气氛。我没有闪光灯,所以用了大光圈,sharpness是个问题。

#1 本来有个小红梅的wreth,后来发出了怪怪的味道,给我仍了。这个新的闪光纸做的,不会有味道滴!


#2 排一排的nutcrackers



#3 Noel



#4 我很喜欢这棵抽象的圣诞树



#5 闪闪的ornament



#6 Pine Cone 很好闻



#7 蝴蝶结也要有光彩



#8 我的fireplace上就只有一个stocking,给毛豆的。毛豆很不给面子,不肯拍照。



#9 最后好说好骗,勉强拍了一张。 看看这不情愿的样子。



#10 最后是我的christmas tree. 标准照。:)



#11 非标准照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