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起奥迪,俺想起了那个爱哭的老男人

(2008-02-26 18:14:13) 下一个
网上相识,谈了几次感觉还不错,一直没给我照片,我给了他我的,他说挺满意,想见一面。越好了地方,我站着等,一辆颜色很亮(有点米色,又有点发亮的黄色)非常新的奥迪过来停下,说你是###?我一看车就明白,这哥儿是一个款爷,至少是公司老板级人物,不说车,就那肥头大耳,还白里透红的面相,透着养尊处优,没吃过苦。这斯有点涵养阿,和他邮件通信这么久,他从来没透露他是有钱人。聊了会儿,他说去吃个便饭?我说好啊。他说就随便去一个他比较熟的地方吧,去了一看,是比较高档的牛排屋,我心想:这叫便餐阿?waiter和他挺熟,我们比较客气拘禁地谈了些不痛不痒的事,第一次会面结束,他送我到地铁口,我心想:真他妈的不绅士,还不送我到家附近阿,虽然我从来不让网上认识的知道我住哪里,但大冷天的,送我到我家附近也行阿。我对他没特别好感也没恶感。

他回去给我发了邮件,说我很自然大方,不做作,是他喜欢的类型,想再进一步交往。

后来就是去看看电影,吃吃饭,要不就是玩电子游戏,时间过了几个月,不象其他人,总问我住哪儿,想上我家看看,他从来不说想上我家看看。

有一天他突然电话到我手机上,说想带我去他家看看,我说好啊。他又在地铁口接我,到了他家,我一看,我的猜测没错,百万毫宅,有自己的养马场,后面是一片小森林,还有一条小河,非常美,象明信片一样。车库里还停了两辆跑车,象我这样的车盲,他说了半天他的宝贝车我也没听懂也不感兴趣,说他年轻时候玩赛车,出过严重车祸,还抬这下巴给我看伤疤,我心想:年轻时就有钱,肯定是世家不是自己奋斗来的。

他说他来带我看他家就是想把我们的关系定下来,作为他女朋友,因为经过几个月的接触,他很喜欢我的性格,我猜他看出我不是拜金女,而且我有时候有点心不在焉,这是俺一贯的毛病。

俺呢,虽然有钱比没钱好,可心里犯嘀咕,他这么有钱,找啥样的找不来阿?如果找了他,我日子能好过吗?首先看家本领俺一点没有,遇上个不要脸死白送的主儿,俺只有撤退的份儿,偏俺又是活人眼里不揉沙子的人。

接下来,他说前妻婚姻10年,前妻是个身高6尺的金发意大利金发美女,和他结婚前是模特,小他18岁,一听心更凉了,俺比他前妻还老,身高也就到人家大腿根,除了不卑不伉的性格,一嘴不甜,二没心计,我这脚还有没有必要伸进这双鞋子先试试?


俺要出门了,后期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