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接再励:推荐性价比最好的洗面奶和面膜

(2008-05-30 22:46:56) 下一个
每年花在护肤化妆品上的钱不知有多少,结果发现大多数名牌产品都是名大于实。我现在最喜欢用的,除了那天推荐过的Macro VE霜外,还有几款挺便宜的用品。

一个是在一般小药店都能买到的"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这是澳州皮科医生推荐的用于敏感皮肤的产品,发现它是因为有一次药店有免费小样,用后果然好,其温和程度不亚于Lancome和Dior的类似产品,但其去污能力却比它们强,洗得很干净,完全可以用于卸妆,同时丝毫不会破坏皮肤的天然水油平衡。我一般是先用浸湿的棉片蘸上它代替卸妆液用,然后再用它作洗面奶。除非你化了很浓的妆,一般就完全可以洗干净了。250毫升价格十元左右,500毫升的更合算,在十五元左右。

曾有一段时间疯狂地尝试各种面膜,至今还有十几种那段时间买的面膜没用完。不过那段时间的尝试还是有成效的,因为我发现了迄今为止仍是我用过的最好的集清洁、去死皮、紧肤和滋润多种功能一身的面膜,它就是Body Shop的“蜂蜜燕麦三合一”,有着好闻的天然蜂蜜气息,去污能力适度、性质温和,而且用过后皮肤明显紧致光滑,特别滋润,我感觉还有镇静作用。现在一般每周作两次。不过注意的是,面膜涂的要厚一些才有效果。100毫升二十五元,可以用两到三个月,很划算。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保养一事就像是零存整取的账户,平时一点一滴的呵护,十年二十年后就会看到收获了。愿和所有珍爱自己的姐妹们分享护肤TIP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