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晴雪

据说要在网上唱歌得先起个名儿,起个什么呢?回头看见俺家一幅画上的字,寒林晴雪,就是她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乡音乡情 (白桦/晴雪)

(2010-02-02 17:08:58) 下一个

我爱戈壁滩沙海走骆驼
我爱洞庭湖白帆荡碧波
我爱北国的森林
我爱南疆的渔火
我爱那崭新的村落

我爱运河边村姑插新禾
我爱雪山下阿爸收青稞
我爱草原的童谣
我爱山寨的酒歌
我爱那古老的传说
华夏土地生我养育我
九曲黄河呀滋润哺育我
乡音难改吆 乡情缠绵
乡情缠绵呀 乡音难改
一声声乡音呀一缕缕乡情
时时刻刻萦绕在我心窝

华夏土地生我养育我
九曲黄河呀滋润哺育我
乡音难改吆乡情缠绵
乡情缠绵呀 乡音难改
一声声乡音呀一缕缕乡情
时时刻刻萦绕在我心窝

 

 

乡音乡情(白桦,晴雪对唱) 影音文件下载




乡音乡情(寒林晴雪翻唱) 影音文件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谢谢chaojiang来听歌!!! 不能回家过年,只好乡音乡情一下了解乡愁......

祝虎年虎气腾腾,心想事成!!!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一声声乡音呀一缕缕乡情... 你们两个唱得我直想家。好听极了。每天忙忙碌碌的,闲下来到这里听歌,也算一解乡愁啊。

祝你们虎年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