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

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在想要不要想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瘦。
正文

几番风雨晴天(二十三)

(2010-04-09 03:26:08) 下一个

几番风雨晴天(二十三

 

下面是是苏星他自身对于感情和幸福的一些分析。

 

“我一直在想情一定是色的,着于沉迷于色的恒久...所以在我的世界里,情它一定要是色的...

 

“我认为爱情要,家庭要定和,人生一世也不过这样,有一份爱拥有一个家也就足幸福了, 我一次次地沉醉在你的网里,祈求着,祈求着可以成的一雕塑... 一次抱着你的,我的感都是那,舒适以及安然,非常烈的想要就此沉睡,那些时间,是多少年,一百年也好,一千年也好,一万年也好,这样. 我无怨无悔。”

 

我的,在雨天将是你上的一把.中将是你身上的一件大衣.在冬日将是握着你的手的那只手...我不会再你感到迷茫,不会再你感到悲,一切都由我来承担...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在经历雨之后,仍然能不减信心的站在我的身旁,继续击风浪的勇气和理由...

 

“我,是那常绿的青松,即使疾狂雨,冬肆雪,也不能将我改,我依然会你而立,你而绿,你而守望,你而等待...,泪却无它的美,但不许怀.越是大雨越要守在一起,全靠真心累.只要有你有我,有美好,有幸福...

 

接下来就是写曹洋对于他而言己的意义,对于未来的想象。

 

“那些春夏秋冬都因有着你而有了快与精彩,那些平平淡淡地日子也都因有了得美好与幸福...我愿身陪伴着你,一年四季陪伴着你.春天,我陪你轻轻在盛的百花之;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欢乐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坐在炽热的火炉旁...就是我追求的幸福了,就是我想要的全部了...

 

“我曾一整天地呆在一起,说过很多,我曾看你的很多表情,我曾在很多不同的光线里端详过,曾一起去很多地方,一起放,一起体会紧紧方的静与美好,也曾而泣为爱忧愁。些美好记忆将追随我直至生命的

 

我会永的一切,以便在我发苍苍,当我一起躺在椅上面轻轻地摇,晒着那暖阳,或者是盖着一毛毯一起偎在沙,戴着老花眼电视,或者是悠悠的响着一些我都喜听的老歌,可以摸着你的脸轻轻说这些往事... 

 

“那是多幸福的一生活,真人向往,那个,我会有你再也拔不尽的白,而且我的胡子也会得白白的,你也会有满脸皱纹。纵然老的再也抱不,我也会好好将你照,你是我一子的宝,我会一子将你守,你安全永不会彷徨,你一子幸福...我只想这样!我只想这样...

 

“我知道,我没有永恒的力量.所以我从不奢求永远.任那花开叶落,由那世事沧桑,我无力阻挡,这无尽的轮回,剥蚀着我的一切.我只期待,在我看得见的年月,有你来照看我的灵魂,拂去上面的灰尘,抚去上面的斑驳,然后我可以感受到阳光...

 

可是,认为自己足成熟?认为自己的选择?跟了我,你会不会在某个清晨醒来的,看着身躺着的我,突然心生后悔?你会不会在某个黄昏一份感情感到倦怠? 我不知道...而我深知自己,我愿意将我的一生托付予你, 相扶着走的几十年,愿意与你分享我的一生,愿意有你在我的身相伴,愿意在一个清晨乃至一个黄昏看你年或者是衰老了的脸庞,那个,我会轻轻的一笑,没有太多的表达,只是想告:"有你,真好!".

 

曹洋就那样子感受着那些文字,任由自己的泪水开始慢慢的滑落,滑落到键盘上。接着曹洋就开始哭,开始痛苦,哭得有种让她自己控制不住,哭得有种哭就是一种任务,哭完了就可以走出世界末日一般,曹洋边哭边读着邮件里的句子。

 

阳光,她是需要担任一个充满阳光,给与阳光的角色,可是她却只是默默地做完她自己的工作,默默地在家里等着,却没有想到过,要为这个角色,做一些什么。那一杯牛奶,一条热毛巾,一份问候,一个拥抱,她为什么后来就觉得没有用呢?为什么就觉得做什么也没有用呢?是因为在这份感情里,她一直是出于被引导被给予的阶段么?是因为她根本就没有想投入全部的感情,是因为她根本没有把这个人当作自己的男人,当作终生的依靠么?是因为这样子么?

 

她到底爱上他的什么?她又真得那么坚决到,无论遇到什么都会跟在他的身边,即便他们没有了很好的交流,但是他们仍然在一起,就像一个家具,你不用它,它一直在那里,总有一天,你觉得要用到它,就又像刚买来的时候一样子的重视它,但是一个家具,它却是不会移动的,它是让人觉得心安的。而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