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

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在想要不要想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瘦。
正文

不同的想法和结尾

(2008-11-25 00:53:15) 下一个

看到篇文章,得有人这样子的解析自己,得有人肯这样子的面对现实。很了不起的思,很了不起的感受。

 

通常面一个人,我就会想,到底是什理由他生活在个世界上,是什理由他在乱繁的世界上,能保持属于自己的那份空和微笑呢?

 

是自信,是个人来,他高出与人的一面,大学的候,有个心理老,他,我们为不相信自己,不,在很多的候,我现实,宁肯相信人也不相信自己,宁肯相信自己一面未的人,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的人和朋友。

 

们给了自己无的自信,却又潜意的一首粉碎了他,我确定了10遍的事情,忍不住最后第11遍的确相信了千百遍的誓言,却又残存着一丝让向?

 

好喜那种尾,很粹,很黑色,很完美,是属于另一个思想世界的束性的完美,很冷的完美。但肯定是一个故事,而不是一个人的真生活。否最后的果只能是他自己逼自己。

 

也死了,乱码一段是我的注,是于我们这些所头脑一般的所的正常人的正常生活的比,他无法在个所的自由的世界里活出真正的自己,曲高和寡,独尽高楼。我不但没有真正的帮助了他,却是有意无意的一手了他

 

我不想哀悼些与我分在渭两的人,我无法真正的参透他,却也无法真正的帮助他,我只期待他够坚强些,再坚强

 

很多人他的自是因他的人,我,原因终归是他自己,我走不出来的永是自己圈住的圈子,不是?我无法真正正和面的始是清醒的自己,不是

 

是喜那一句歌,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个世界上,了找到一个栖身之地和容身之所,我要上的属于自己与生来的西真的很多,很宝,很令自己舍不得。更多的人是要的正常,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