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

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在想要不要想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瘦。
正文

蛋炒饭小感

(2008-11-25 00:25:32) 下一个

不知不又是一年了,自己自己一年又学会了些什?学会了些什呢?学了点java?5年前的老西了,在一一大把,管你到的是不是真的象那张纸记录的一子,反正早已不是只有你会,人会不得的塞年代了。

学了点vb?天哪,那早已象微波炉转过桃子,你遇到它的候,除了被落得身是点,不得不跟着面的24奔旋,也就无它了。

学了点什?似乎没有更多了,学会了对这张纸谈兵了?也有一点点悟吧,要不同的几个人,么马上就会被挑出来最适合作冲的将最适合用来做托的绿叶和花肥呢?

同一些不认识甚至名字都是初次耳的人,并排的坐在判桌的面前,看着面的人是挑剔的眼神,高高在上的傲,掩不住的傲慢,就慢慢地在怀疑,到底更离不开谁更需要

,也许谁也没有任何的关联,都是被所的形大好推倒了判桌的两吧?条的候,管你是不是低着头颅着身子,在那里等待着被炒的宣判?客会更舒服些,但是当年的雪印,后来的三菱,一夜两夜三夜之又培了多少的失人口?

都是岌岌可危的,你靠着客吃第一口菜,少一些,有人吃第二口菜,更少一些,流到我们这将,真正能画面起来的人手里,却吃不到所的菜了,只有点并不能更多引起食欲的蛋炒

蛋炒绝对是一种伪装,甚至有候,我竟然在一定程度上的憎恨它,无是几年前的米,无是冰多少天的,都可以被人拿来翻炒,而且是一遍遍的翻炒,所以到手的蛋炒,有候咸,有候淡,有候甚至白的没有任何的一点装,然后我却么还里等,等着下一份的蛋炒。而且有候竟然能安于这种生活而没有怨言。

我想我也更多地学会了忍耐。无在靠作物吃的村子里,是靠子吃的工厂里,只要有一天有一个人并不想去劳动劳动并没有成小学里曾朗朗上口的活着的本能,那就有人能吃到高级饭菜,有人能吃到一点小菜,而有些人吃到蛋炒,有的人甚至只能看得到蛋炒,而拼命的伸出手来同使出身解,以此来明自己应该结这种只能吃稀的状

在已有一碗蛋炒,但是候我是提心吊胆呢?有候担心那个碗不太牢固,有候担心突然掉下一菜把我砸晕我没有机会起身,也有的候会担心是不是有人看到自己那的瘦弱,吃不了这么一小碗,而毫不犹豫地帮我解决掉4/5,而且我要笑着去感他呢?


----------------------------------------
我看了看,什也没有发现,于是,我笑了笑,不小心被你发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