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月7日

(2008-12-06 05:31:23) 下一个
又到周六,忙了一星期,昨天晚上人恹恹的,房东问我今天上午去不去拜佛,我也拒绝了。这一个星期过的很rough, 周末什么都不想随意地过。

忙有忙的好,没那么多情绪化,而且的确学了不少东西,情绪慢慢稳定,心里也踏实。上周过生日,爸爸和老公都发了贺卡,打电话,舍得花心思时间的,还是自家人,其它的人不要想。

晚上加了会儿班,回到家吃了点速冻饺子,又赶紧做第二天带的饭,等上了网,老公孩子已经等半天了。打开视频,老公一声:生日快乐,背景里伴随着生涩的小提琴音乐,是女儿在拉生日快乐,我一直在笑,非常开心。

昨天还跟老爸讲,别的都次要,好好工作能谋生最重要。和老公分开后,过的很放松,给我一年的时间,希望脱胎换骨,恢复正常。

再深的情感也会淹没在平凡的生活中,这是我的选择,佛保佑能坚持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