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月17日

(2008-11-17 18:21:58) 下一个

非常烦躁,烦躁的不能控制,只要有几件不如意,凑到一起就受不了,情绪上震动很大。

头儿今天说我不能charge 多小时数,因为有固定时间,除非月底忙的时候才行,干活要提高效率。

感觉是有些慢,没办法,好多东西要学,又记不住,感觉很困难,挫折感很重。以后时间还是要多花,时间怎么算由公司定吧。

力不从心,无可奈何。人的素质有高下之分,我只是平常人,在强人手下干活,压力很大,蒙生离开的念头了。坚持几个月,不喜欢再说吧。

和房东闹的也不愉快,房费她不想报收入,而我需要报税抵费用,可以省一些,和她解释过,就算报她的收入基本上不用交税,买房的利息,水电,保险等都能从收入中扣除,余下的也交不了多少钱,不行我可以把税钱补给她。但她一直期期艾艾不痛快,搞的我烦S了。不行就再找房,经济压力太大,以前不屑于算计这些,现在必须仔细过日子,有些不适应,不习惯。

唉,一天天忙碌,没有时间松口气,好累。人活着为什么?受罪?迷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