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月17日

(2008-10-17 19:46:59) 下一个

上班四天了,给了一堆资料自己看,同事有空的时候培训我一下。

电脑还没有到,只好把自己的笔记本带过去,从同事电脑里COPY文件过来慢慢学。自我感觉很慢,吸收新东西的速度慢了很多。好在开始没人催,我也不想着急,一急就乱,慢点就慢点吧,slow but steady, 刚开始稳点好,再说我是新人,现在慢可以理解,不要以后总慢就行,相信我理解之后做的会快很多。

老爸还算理解支持,公婆有些着急,两亲家互通消息还误会了,我爸讲我以前那份工作做的不顺心,公婆听成现在的新工作做的不顺心,去问老公,老公吓一跳,怎么刚上四天班就不顺心了,赶紧又问我,我还莫名其妙呢,老人一搀和就乱了。

房东挺好相处,看起来斯文喜欢清静,和我类似,有空聊几句,然后各做各的事,相互不影响,挺好挺自在,正是我想要的。

又一个AGENT给我打电话介绍工作,也是家大公司,待遇不错,而且是正式雇员,听说我已经上班,直叫:DAMN! DAMN! DAMN! 后悔联系晚了。这就是机缘,现在这份工作虽然挣的不算多,但机会难得,同事态度不错,蛮有耐心的,正适合我。有了经验能做下去的话,以后好机会多的是,不在乎眼前这点利益。我对钱也不太敏感,更在乎工作环境是否舒心。

现在想想以前那家小公司里的人真是一堆王8蛋,内部管理一团混乱还有脸指责别人,各公司走的路不一样,小家子气的永远做不成大公司。

不想那么多了,把目前这份工作做好最重要,努力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