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月12日

(2008-10-12 20:41:45) 下一个

送走了老公,回到新租的地方,算是我的新家,感觉好累好累。

 

最近一周忙的近乎疯狂,要办很多事情,思考很多事情,而且以前没做过,总算在老公的帮助下,顺利搬到这个城市,安顿下来,过完感恩节周二就能上班了。

 

说不上什么心情,有些紧张不安,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为了我这次工作,家里花了不少钱,经济上吃紧,如果我不能好好做下去的话,不知道会怎么样,不敢多想,想想就害怕。

 

和爸爸打电话,没敢告诉他失业的事,简单说了下找了份工作,换个城市,老爸第一句话就是:是不是钱挣的更多?只能解释,工资多了一些,但和家人分开,在另外城市要租房子,要多用一辆车,把这些增加的开销算进去,比原来还要少些,老爸欧了一声。什么时候他关心钱少一些,我就更开心了。

 

昨天到的这个城市,老公说自从我到了以后,心情明显好,笑容也多,也不跟他发脾气了,他很喜欢。当然他也知道我是因为能离开家里,过段自由自在的生活而高兴。说心里话,我算不上贤妻良母,这点心中有愧。老公说他也有不好的地方,不然我不会想方设法要离开这个家。谁对谁错不想计较,但过的不开心郁闷是事实,希望分开一段时间,双方都能想清楚最适合自己的是什么。

 

希望自己能照顾好自己,重新开始一段快乐充实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