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月28日

(2008-09-28 17:37:44) 下一个
早上心慌醒了,睡不着,想想为什么心慌。无非是对以后生活没底儿,对以后工作没底儿。怎么办呢,突然想起看过的一篇贴子,作者说人的潜意识受暗示的影响很大,如果自卑,认为自己不能干,是个失败者,那么慢慢这种暗示深入到潜意识里,从而作事不用心,想无论如何也做不好,何必用心呢。结果必然是失败。

从今天开始,时刻对自己说:我可以,我做的到,我有能力,激发自身潜力。什么都不想干的时候,说我能干,累的时候,说我坚持的下去,遇到挫折的时候,说我承受的了。这样才能慢慢改变懒散作风,不为别人,只为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