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月25日

(2008-09-25 17:46:46) 下一个

今天去拔火罐外再按摩,那个师傅说:如果人身体不好,每天都在忍受身体上的不舒服,那么她忍受外界压力的空间就小,一点点不愉快就会发脾气,这个他很理解。是这样的,身体是幸福之本,健康的人体会不到。

忍受内外压力,我做的很辛苦,想大哭一场。谁都指不上,没人可以帮,老公还明里暗里地表示让我多做点事情,我能吗?真想分出去,我的生活自己照顾,不用承他的情,家里的很多麻烦何尝不是他自己搞出来的,有简单的方法不用,既然他没这份能力把事情做周全了,不如能省则省,想想有效的办法,不能强加在我头上,让我一起承担他制造出来的麻烦。我现在能把自己照顾好就不错了。他明白吗,理解吗? 每当这个时候,我变得非常恨他。

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火气像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家里人都小心翼翼的,最难受的是自己,忍的很辛苦,尽量离他们远一点。


生为女人身,是不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