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月22日

(2008-09-22 06:41:56) 下一个
又一星期开始了,有所期待却又不敢想太多,或者又是毫无进展的一周。

情绪时好时坏,坏的时候觉的什么都没有意义,为什么老天还让我活着。死亡对我来说,是懦弱的选择,无法面对现实,不知如何应对社会,深感疲惫无奈,对于别人不费事可以办到的事,对我来说很难。又无人可帮,老公只会把事情搞的更复杂化,难上加难,每当听到他抱怨,我的头就要大了。好像两个人都是废物的感觉,怎么能给女儿做个好榜样呢。

我的路在哪儿?诵经的时候不专心,动不动分神,很迷惘,有用吗?只能平复心情,起码当发生过的不好的事是命中注定,让人从心理上接受,心定下来,踏实过日子罢了,能多得什么福,我怀疑但又不敢不做,当是溺水人抓住的一根稻草,没了这个,更没信心活下去。

抑郁,烦躁和怒火是折磨我的三大恶习,如何能消灭它们呢,恨S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