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写了

(2008-09-15 06:36:27) 下一个
这是第二次了,写的很长的东西发送的时候出故障,全找不回来了。第一次是爸爸来信指责我不孝顺。因为我不能在他身边伺候,同时经济上不宽裕给不了他钱,老爸不高兴。又因为一点小事揪住不放,大肆指责我们姐弟俩白受高等教育,不懂规矩。那次写了很多,心中的委屈全写在这里,可惜没发出去。

这次是对老公,结婚到现在,心里对他有很多恨意,只想找个机会到别的城市单独生活,离开这个憋闷不快乐的家,结果也没发出来。

看来是老天爷不允许了,但我的不快乐是真实存在的,不管对错,我希望想办法改变,既然没人在乎我的感觉,只是一味的希望我付出付出付出,那么只有自己照顾自己了。

改变性格也好,改变环境也好,我要找出适合自己的生活,快乐平和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