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完美丈夫

(2008-09-12 06:16:04) 下一个
从网上看到有人夸自己的丈夫有多好多好,怕她凑合,中午特意赶回家给她做饭。其它的事情更没的说。

每次看到这样的夫妻,心里忍不住嫉妒,为什么那样的好人我没有遇到?如果问佛祖的话,佛祖肯定说:前世修的福不够,这世好好修行下辈子肯定有希望,郁闷!

当然我看的到只是表面,真正幸福夫妻怎么过的,男女之间怎么磨合,或者怎么才算合适我都没有感性认识,顶多看到皮毛,眼红然后发发牢骚,埋怨老天不公,没把好男人给我罢了。

郁闷郁闷,压抑极了,前方等待我的是什么?我能改造自己的命运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