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面试面试面试

(2008-09-12 06:06:42) 下一个

很害怕面试,也可以这么说,害怕和人打交道。我是个有些孤僻自我的人。对朋友也一样,想聊就聊,不想聊就懒的张罗,很随性,不喜欢将就别人。

可是到了社会上,需要适应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管喜欢不喜欢,为了糊口必须忍耐。我的忍耐力很差很差,一不小心就没了耐心。

再说说面试,面试前还可以,越临近面试时间越紧张,然后就是回答问题措词不当,容易乱了方寸,急需提高面试技巧。

昨天AGENT问我,是不是强硬的人,能不能面对高层做演示,英语流利并且不慌张,这个我有困难,面试都会紧张,面对BORD OF DIRECTOR更不知道要慌成什么了,没信心啊。

一早起来想想这事就郁闷,一会儿还是给AGENT打个电话说下我的担心吧,唉,适合的我路在哪里?很迷惘很迷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