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旱鸭妈妈教游泳

(2010-07-21 10:40:22) 下一个
我是个标准的旱鸭子,豪言壮语在泳池混过三四年,时至今日,不带泳圈死活不敢下水。到了当嫁的年龄,变找了个会游泳的老公,基因互补么。不然,后代怎么办?

无奈老公是个扶不起的阿斗,死活不肯下水教女儿游泳,忙成了他百用不废的借口。没胡子可吹,只好瞪眼,要么眼睛素来很大,已经见惯了,要么根本就不看,反正是没有任何作用。若不是女儿舍不得这个爸爸,早下狠心换老公了,找个会游泳,愿意教我的宝贝儿的,我可以少长很多皱纹,多活好几个月。:))

女儿是妈妈生命的动力,是妈妈活力的源泉。为了女儿,有什么豁不出去呢?不就是3英尺的泳池吗?旁边还有两个救生员守着,我就不信这水能把我怎么样。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冒着生命危险和热汗,不带游泳圈,慢慢地向水地走去。哈,居然还活着。

女儿第一次下水,颇有妈妈当年的风采,救生衣,救生圈一个都不少。为了防止意外下沉,妈妈的手托着肚子,一秒都不敢松懈。在这样的危急时刻,渎职是千万要不得的哈。

女儿如我,天生虎胆。没用几次,就丢开救生圈,只穿救生衣了。以后几次,看到两三岁的小孩子跳水,居然嚷嚷着要跳水。我口里答应着,心里扑腾着,十万分小心,接着从上而降的女儿。谢天谢地,母女平安。

又过了几次,女儿嫌救生衣累赘,不肯穿了,跳水的时候,只允许我在一米开外的地方保护。

看这女儿的进步,我心里美,嘴里也夸。女儿听的高兴,很严肃地说,“妈妈,等我学会了,我教你。”我说好呀好呀,问女儿先教我什么。小家伙一扬头,张开双臂,“妈妈,你站上去,往下跳,我保护你,别害怕。”我不顾左右也言他,心里想,“宝贝儿呀,你还嫌妈妈胆子不够大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