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

(2009-03-12 21:25:44) 下一个
看到女儿灿烂的笑容,情不自禁地想到这句歌词。

长话短说,从日记里摘抄几件有意思的事情:

1。宝贝兴奋地对我说:“妈妈快看,我的daddy抱着你的宝儿”。

2。老美法律意识强,从小给孩子们灌输交通规则,green, red, yellow 的游戏家喻户晓。中文学校的老师真有创意,在红灯停,绿灯行,黄灯慢的规则外,加了一个蓝灯打U-turn.老师,学生都高兴,可苦了我这个当妈的喽,宝贝一连串“蓝灯,蓝灯,蓝灯,。。。。”,转的我拿着GPS都找不到北。

3。和宝贝在外面散步。
我:“宝贝,你听,鸟叽叽喳喳的,是不是在说话呀?”
宝:“它们在唱歌”。
我:“哦,唱得真好听。你看,它们干什么呢?”(几只鸟在树间飞)
宝:“捉迷藏,多高兴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