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趣事

(2009-01-09 13:07:21) 下一个
(1)。
宝贝从杂志上剪下几个人头,贴在一张纸上,根据性别不同,让我写上“男人”,“女人”。写完后,她用小手把“男”字的“力”捂上,告诉我,留在外边的读“田”,然后把“田”捂上,告诉我剩下的读“力”。
丫头把头一扬,问:“妈妈,为什么田和力在一起是男呀?”
我:“男的有力气可以耕田呀。”
丫头:“那爸爸怎么不去耕田呀?”

(2)。
丫头这几天喜欢吃棒棒糖,而且量大,所以,趁她不在都丢了
丫头回来,找不到,
丫头:“妈妈,棒棒糖呢?”
我:“没有了”
丫头:“是不是被妈妈吃了?”
我:“嗯,是呀。”
丫头哭了,好容易哄好了
丫头:“妈妈,我是不是从你肚子里生出来的?”
我:“是呀。”
丫头:“那我再进去一会儿好不好呀?”
我:“为什么呢?”
丫头:“我找到棒棒糖就出来”

Jan07,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