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苍天般的阿拉善

(2008-03-21 23:28:28) 下一个

遥远的海市蜃楼,驼队就像移动的山
神秘的梦幻在天边,阿爸的声音若隐若现
神秘的梦幻在天边,阿爸的声音若隐若现
啊我的阿拉善,苍天般的阿拉善……
浩瀚的金色沙漠,驼铃让我回到童年
耳边又响摇篮曲,阿妈的声音忽近忽远
耳边又响摇篮曲,阿妈的声音忽近忽远
啊我的阿拉善,苍海般的阿拉善……
沙海绿洲清泉,天鹅留恋金色圣殿
苍茫大地是家园,心中的思念直到永远
苍茫大地是家园,心中的思念直到永远
啊我的阿拉善,苍茫大地阿拉善
啊我的阿拉善,苍茫大地……阿拉善
啊…啊……,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摆调,还是在台后的感觉好。建议你的blog尽快搞好。你的幽默文章可是一绝啊。野菊
男腔摆调 回复 悄悄话 野菊终于走到台前了,这歌第一次听,很好听!顶野菊的好唱!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亮花花,也是中国结吗?你的blog什么时候开放啊?最近唱什么歌曲啊?野菊
月亮花花 回复 悄悄话 一首深情的歌!野菊的演唱更深情!!!鼓掌!!!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雪,很喜欢这首歌曲.第二段唱得比较有感情,其它马马虎虎.野菊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野菊: 帖子做的那么漂亮,歌也唱的那么美.顶一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