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浙大“婚前守贞”培训:基督教团体自立的X子的牌坊

(2008-05-04 11:52:00) 下一个
~~~~~~~~~~~~~~~~~~~~~~~~~~~~~~~~~~~~~~~~~

我认识基督教的三个阶段:

当我还不了解基督教的时候,我觉得基督教是很崇高很善良,是宣扬“爱”的宗教,所以对基督教的印象很好。

当我来到美国之后,一开始对基督教一知半解,我差点成为一个基督徒。

当我对基督教有了十分深入地研究之后,我发现基督教是一个隐藏得很深的能够让人们丧失良知和理性的邪教。尽管基督徒们表面上一幅谦卑善良的样子,本质上来说基督徒们全部都是人肉炸弹后备军

~~~~~~~~~~~~~~~~~~~~~~~~~~~~~~~~~~~~~~~~~~

帖子好像有禁字,发不出来。请点击下面的连接阅读:

浙大“婚前守贞”培训:基督教团体自立的X子的牌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