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说一件旧事。

(2008-02-22 13:59:09) 下一个
午餐曾理直气壮地对我说:和我的辩论中你哪次赢过?

午餐和我辩论过多次,如果没有裁判人,我说我赢了,午餐说午餐赢了,整个儿就是双赢嘛。

不过,有一次辩论我是请了裁判的。

这次辩论是这样的:午餐指责我的逻辑有问题,她说:你指责耶和华血腥残暴,那你就是承认耶和华的存在了?你不承认耶和华的存在,你怎么能指责耶和华的残暴呢?

对于这么强悍的逻辑,我只好请基督徒morelove来裁判。我想,morelove虽然也是基督徒,好歹也是教计算机的教授不是?不会连这点逻辑都搞不清楚吧?

morelove的裁判结果是显然的:午餐搞错了。

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午餐理直气壮地说:和我的辩论你哪次赢过???

面对如此强悍的逻辑,我还能说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