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十做美安?

(2008-02-20 18:54:37) 下一个

来美国十几年,一直为美国梦奔忙:念书、工作、买车、购房。不知不觉中已进入四十,暮然回首,发现许多困惑在悄悄增加。

日复一日早出晚归,安全感并没有增加。上班是为付账单,养活一家,说白了,是为自己吃饭,为别人做嫁衣裳。如果自己不工作,家庭的经济状况会受极大影响。继续工作又会怎样?可以偿付房屋贷款和子女教育费用,但要每天看老板脸色,退休时还没有安全可言。我实在是对现实极为不满。

可是出路在哪里?怎么才能不为五斗米折腰呢?

工作只能糊口,创业、积累资本才有真正的安全。美国真正的富人都是有企业、有资本的人。正如Barry Gao所说,有远见的人去积累资产。不论你在哪儿工作,华尔街还是麦当劳,没有资产,安全感就无从谈起。Robert Kiyosaki也反复强调,要想成为富人,必需积累资本。要成为真正的富人,必需改变价值观,从以职业为重转变为以积累资本为重。

怎样才能成为资本家呢?继续在华尔街作IT工作我成不了资本家,专业人士永远在为别人打工。我必需在作专业人士的同时发展成资本家。但是我缺技术、缺资金、缺产品、缺管理技能,创业真是无从谈起。感谢神让我认识了美安,这个门槛低、前途大、利己又助人的好生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