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情线】

(2009-09-13 22:38:54) 下一个

感情线 




原唱:Tension
翻唱:啸月


手心那条感情线
和世界上什么人相连
虽然谈著恋爱
虽然也会失恋
怎么花了时间没一个有缘
走在混乱的街头
找不到爱情真正入口
有时下错了车
有时上错了楼
直到那一刻直到她出现
she's the one 那是种神秘直觉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擦肩而过
当眼神交会再也舍不得离开
she's the one 有一种触电感觉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爱
感情线两手相连
连成一线微笑的弧线
手心那条感情线
和世界上什么人相连
虽然谈著恋爱
虽然也会失恋
怎么花了时间没一个有缘
走在混乱的街头
找不到爱情真正入口
有时下错了车
有时上错了楼
直到那一刻直到她出现
she's the one 那是种神秘直觉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擦肩而过
当眼神交会再也舍不得离开
she's the one 有一种触电感觉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爱
感情线两手相连
连成一线幸福的笑脸
oh,我在心里放著烟火
不必再唱寂寞的歌
she's the one 我终于找到了
有真爱属于我就是她
she's the one 那是种神秘直觉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擦肩而过
当眼神交会再也舍不得离开
she's the one 有一种触电感觉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爱
感情线两手相连
连成一线 i know she's the 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查一下QQH, 几个人想一起合一首歌, 如果你参加就好了~~如果不能请及时告知, 先谢了~~~

桃子 : )
xjmm~~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值得静静聆听^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