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一次我决不放手】

(2009-03-07 19:38:37) 下一个

老婆爱听的歌,给老婆交作业,呵呵。



歌曲:这一次我决不放手
歌手:齐秦 专辑:97 狼

词 许常德
曲 刘天健
星星闪烁的光芒追寻已忘记多少光年
日夜交会的刹那黄昏短的像一句誓言
从来不求时间为我搁浅
只盼活的每一天都能有你让我思念
流浪流浪流浪
爱原来是片海洋
飘飘荡荡我望眼欲穿
千万盏街灯都为我点亮
孤单孤单爱卷走你的模样
命运是你刻在我手掌
这一次我决不放手
(music)
星星闪烁的光芒追寻已忘记多少光年
日夜交会的刹那黄昏短的像一句誓言
从来不求时间为我搁浅
只盼活的每一天都能有你让我思念
流浪流浪流浪
爱原来是片海洋
飘飘荡荡我望眼欲穿
千万盏街灯都为我点亮
孤单孤单爱卷走你的模样
命运是你刻在我手掌
这一次我决不放手
像流星划过心头
向永恒要一个爱坠落
流浪流浪流浪
爱原来是片海洋
飘飘荡荡我望眼欲穿
千万盏街灯都为我点亮
孤单孤单爱卷走你的模样
命运是你刻在我手掌
这一次我决不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很深情的演唱!你太太一定有很幸福感觉!唱的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