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我心郁闷

(2016-05-03 08:38:11) 下一个

上周六自从老妈给一家人打了电话后我就开始有些郁闷了。。。。

哎, 好端端的生活又要发生变化了吗?!老妈这是疯了吗?!

这会是真的吗?会吗??

我的猫老大位置还能保得住吗?郁闷啊郁闷。。。

老妈:毛毛你永远都是我们家的猫老大!老妈永远最爱你!

毛毛:真的吗?

老妈: 真的!

毛毛:晚上只许我和妈妈睡?不要它们?

老妈:可以!

毛毛:那我就放心了!

毛毛心想:不管谁来我都是家中老大!!!我的地位在老妈心中那是杠杠滴!

谢谢大家收看, 请继续观看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