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出去!

(2013-07-25 09:04:12) 下一个






毛毛:妈妈你没看出来我在生气吗?!









妈妈:为什么生气, 宝贝?

毛毛:优哥可以出去玩,我为什么不可以呀?







妈妈:妈妈不是怕你走丢嘛。

毛毛:你老是提以前的事!人家已经知错了!







妈妈:那好吧,你可以出去玩,但是妈妈一叫你就得回来。

毛毛:真的吗?!我遵命!!









毛毛:妈妈你真好,我电你一个!







毛毛:外面的世界真是好!





毛毛:这些都是妈妈种的花花草草。













最后还是看看我的优优哥哥吧,妈妈说我和优哥比这些花花草草好看!!!





谢谢叔叔阿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