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乐前来探望

(2013-07-18 10:02:36) 下一个
乐乐是优优最好的朋友,听说优优病了,特意前来探望。优优连忙出去迎接

乐乐你好!







乐乐:优优你病了?好些了吗?







优优:我好多了!谢谢你乐乐!









和乐乐一起在后花园中漫步















毛毛也加入了队伍

















乐乐:我妈妈好像在叫我?!







乐乐:妈妈是在叫我!我回家了,有空再来看你。

优优:谢谢你,乐乐再见!







优优:前两天我被怀虫虫咬了肚肚,好痛啊。不过现在已经好了。谢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