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优优繁忙的一天

(2011-01-29 09:44:07) 下一个
我优优今天的任务是体察民情

这两位小兔啊,最近生活怎样啊?有什么需要,不要有顾虑,直接跟我优优总经理讲啊!

Image

哈哈,小猫啊,你还是这么乐呵呵的,看样子对目前的生活挺满意啊, 也就是说对我优优的工作满意嘛,哈哈哈。。。。。。。

Image

这个小家伙,坐稳当了,摔个断胳膊断腿的,可不是好玩的,如今这医疗费可是很贵的啊.

Image


还有你,哎哎,我说你呢,你就少喝点吧,酒精考验的胃也是会穿孔的。

Image


我说你啊你,你卧在此N年了,咋还没有一点动静啊,石头也该捂成娃了。。。。

优优自言:莫非是更年期?

Image

不过,这人民的日子看样子还是在一天一天在好起来的。

Image

总经理优优我的工作还是值得夸奖的,

Image

也是很辛苦的。

Image

谢谢大家,祝周末鱼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