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出去玩!

(2009-04-08 09:37:22) 下一个
优优最大的兴趣,就是让妈妈陪着出门玩。可出门后,没有一次老老实实跟着妈妈走。大凡有动静的,都是它追逐的对象。老妈只有跟着它跑得命。

优优请示出门。
Image

给妈妈保证出去后不乱跑。

Image

可一出门, 保证全忘了。

小样儿,你往哪儿藏?我等你好久啦!

Image

又上树了你?!

Image

你给我下来!

Image

快点下来!!

Image

再不下来,我可要上去抓你啦!!!

Image

谁在这大喊大叫呢?

Image


又来一个更恨的:
我很厉害的,最好不要在我家院子里跑!

Image

刚才好危险啊。。

Image

还是家里安全啊!

Image

谢谢叔叔阿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